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一网监”平台操作培训会

时间:2023-04-18 12:51:20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4月9-14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赴各县(市、区)开展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一网监”平台操作培训,各地纪委监委、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人、各行业主管部门、项目业主单位以及“一网监”监管机构平台操作具体工作人员8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首先由各地“一网监”监管部门通报平台运行总体情况,并就项目录入、程序缺失、实名考勤、视频连线、预警处置、预警审核、问题督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一网监”工作人员就平台建设背景、运行模式、监管体系以及项目业主端具体操作流程、管理端(含项目主管单位、各行业主管部门)使用方法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会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地各部门的实操能力和系统的使用水平,有力推进“一网监”监管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