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召开综窗工作纪律警示会

时间:2023-04-18 10:47:27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为强化综窗工作纪律,持续提升综窗工作人员服务意识,4月17日下午,南充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综窗工作纪律警示会,业务科室人员及综窗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综窗工作人员近期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学习了《南充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规范》、《南充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十不准”》和《南充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办法》,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可能存在的服务意识、业务能力等问题。

会议强调,做好综窗工作要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请假制度。上下班严格打卡,强化规矩意识,时刻紧绷工作纪律这根弦,切实遵守政务服务中心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做好考勤制度、请休假制度的执行,不擅离岗位,不缺岗旷工。二是坚持态度就是前提,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以服务型形象面对办事群众,要在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坚持微笑服务、使用文明用语,切实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