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疑难工单协调会

时间:2023-01-29 12:45:44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近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12345热线疑难工单专项协调会,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房管局、市不动产交易中心、顺庆区城管局等8家单位热线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顺庆区部分小区延期交房、绿地城退还代办产权费、顺庆区新城一路污水井盖缺失等问题在流转过程中出现的办理不畅问题进行了情况通报。各承办单位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和政策法规进行了说明,并就工单受理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经协商,最终明确了上述疑难事项责任单位,并明确同类型疑难工单的责任归属。

会议指出,12345热线是架起人民群众与政府的沟通桥梁,各承办单位要切实从解决群众诉求出发,主动作为,强化协作,及时高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