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市级交叉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11-28 10:30:00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11月23日-25日,我局组织开展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市级交叉验收。验收共分为三个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3名副局长任组长,市政管局业务科室人员及9县(市、区)选派的镇村“三化”建设业务骨干作为验收组成员,分别前往负责片区开展验收工作。

验收采取现场抽查核验方式进行,验收组到每个县(市、区)现场查看2点位(推荐点位1个,随机抽查点位1个),严格按照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验收评分表进行打分,90分及以上为合格,其余点位通过查看PPT方式进行验收。本次申报的40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全部合格,其中嘉陵区龙蟠镇硬件设施齐全,软件资料准备充分获得满分。

本次交叉验收是一次重要的自查整改、学习交流活动,下一步,我局将督促各县(市、区)严格对照验收问题清单,整改完善各项资料,确保省级交叉验收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