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到市方志馆开展“参观‘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展和方志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8 13:33:41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贡献力量,11月17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方志馆开展“参观‘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展和方志馆”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一楼展厅,墨韵飘香的一幅幅书法作品让大家不时驻足欣赏。现场展出的113幅书法作品以书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或遒劲有力,或飘逸潇洒,或温雅娟秀,在充分展现书法各种神韵的同时,生动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二楼方志馆七大展厅,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一个个故事中身临其境感受了南充的前世今生,领略了南充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经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南充有了更为强烈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更大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贡献更多政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