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技能大赛总决赛获团体二等奖

时间:2022-11-08 10:02:01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11月4日,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成都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南充代表队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

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20余万干部职工参与线上线下答题,选手们经过市(州)初赛、全省复赛层层选拔,宜宾、成都、南充、乐山等10支队伍,共5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双人PK赛、观众互动、情景模拟和风险题6个环节的比拼,最终南充代表队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奋斗、务实开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政务和资源交易事业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我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将以本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着力打造审批环节最少、流程最优、时间最短、成本最低、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五最”目标,大力推行“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着力推动审批效率和服务效率大提升,积极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