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靖 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窗口工作

时间:2022-11-07 11:30:24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11月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靖到市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窗口工作。

罗靖要求,一是办事效率要提升。全面落实能办秒办、能快则快的办事要求,在申请材料上再删减、办理环节上再精简、办结时限上再压缩,全面贯彻“小时服务”清单制,切实让群众“跑一次”成为上限,“零跑腿”成为常态。二是办件质量要提升。审批工作无小事,要以“细”字当头,用“显微镜”抓细节,用“放大镜”抓关键,用“标准尺”把质量,切忌照本宣科、断章取义。三是服务水平要提升。服务群众要有耐心、细心、爱心,仪容仪表要整洁、得体、端庄,语言表达要清晰、明确、温和,全面落实“012345”服务机制、“四零”服务模式,争创形象一流、作风一流、服务一流的人民群众满意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