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1-13 11:20:26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市政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良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陈伟主持会议。

张志良宣讲报告以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为主题,结合政务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先后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结合五个“深刻把握”,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

局党组书记陈伟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与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狠抓落实。三要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立说立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