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人心 群众感激送锦旗

时间:2022-11-29 17:07:58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近日,市民刘先生专程来到南充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大厅,送来一面印有“思民生解民难 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之情。              

前段时间,刘先生致电12345热线,反映嘉陵区公子梁路西山翰林小区商铺的消防栓内漏水,小区后门相关设施未完善,物业便用铁皮进行围挡等问题。因该处常有较多小孩在此玩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小区住户多次向物业反映均无果,特致电12345热线,希望相关部门责令小区物业进行整改。12345热线中心受理刘先生诉求后,第一时间形成工单转派至嘉陵区火花街道办处理。经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处理,刘先生反映情况属实。对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责令物业公司立即整改,加强定期巡查。同时,要求物业拆除小区后门铁皮,并安排门卫值守。热线回访刘先生时,刘先生十分激动,对12345热线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给予肯定和表扬,称“遇到问题打12345热线真管用,解决问题又快又好”。

群众诉求无小事,桩桩件件关民生。南充12345热线自运行以来,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群众满意为标准,高效回应民生诉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今年以来,12345平台共受理群众诉求84.3万件,群众对12345热线满意率达99%,对承办部门满意率达95%,累计收到市民各类致谢来电36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