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解民忧 群众感激送锦旗

时间:2024-03-28 09:45:00 |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3月27日,市民胡先生专程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送来一面印有“尽心尽力 为民解忧”的锦旗,对12345热线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给予肯定和表扬。

前段时间,胡先生致电南充12345热线,反映其网购了价值3000元的货物,快递员送货时未联系其取件,也未将快递放在指定位置,导致快递丢失。胡先生联系快递公司反映时,该公司以快递员离职及时间久远无法核实签收情形为由不予处理,故胡先生拨打12345热线求助。

12345热线中心受理胡先生诉求后,第一时间形成工单转派至市邮政管理局核实处理。在承办单位的协调处理下,群众诉求得以圆满解决。

“我问了几个地方,都莫法解决我的问题,后来听说12345热线电话管用,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了这个电话,很快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就和我联系了解情况,最终解决了我的问题。太感谢你们了。”胡先生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更是鞭策。今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高质高效回应群众关心关切,把民生实事办得更好更快更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