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案例选登
诉求编号
NCP20221121826053
受理时间
2022-11-21
诉求类型
求助
诉求渠道
电话
诉求标题
高坪红绿灯的问题
诉求内容

市民来电反映:高坪区东顺路安汉广场至川北医院路段行车道的红绿灯时长几乎相等,导致该路段交通拥堵,希望相关部门适当调长绿灯时间。

办理单位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办结时间
2022-11-22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在南充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反映的关于高坪红绿灯设置的问题已收悉。经信控中心调查后,现回复如下:已于2022年11月17日派遣李阳生前往东顺路沿线核实您反映的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通行效率,加强硬件设备建设,故此,东顺路全线目前正在更换信号机设备,预计更换周期为半个月,待全线信号机更换完成后,该路段会重新启用绿波带,届时该道路通行效率将会得到显著提升。其间为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的反馈。 已于2022年11月22日10时24分通过电话方式告知您的处理情况。南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