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矿产资源开发、矿山安全生产暨砖瓦窑行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急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18 15:05:00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南充市矿产资源开发、矿山安全生产暨砖瓦窑行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震寰同志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国金简要介绍了当前环保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就本市砖瓦窑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罗震寰同志就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罗震寰强调,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落实问题整改情况。特别是在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的整改,各地要严格开展“回头看”专项行动,在5月底将环保工作排查整改到位;同时要全面排查整治矿山安全生产隐患,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各地要深刻汲取去年以来的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严禁企业“带病”复工复产,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修复科、矿保科,市生态环境局大气污染防治科全体成员、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