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赴高新区技术产业园开展工业标准厂房分割登记工作调研

时间:2024-03-15 11:16:31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进一步支持驻市工业企业发展,贯彻落实《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强化用地保障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推动标准工业厂房分割转让等惠企政策的落地落实,3月12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任芳率调研工作组到顺庆区高新工业园区开展了基层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临江新区低碳园区、高新区科创中心等园区机构及中景航天等企业,就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园区机构及部分企业代表召开了现场交流会,高新区管委会、顺发集团、临开集团、中景航天、新川电子、德尔博睿、四川日上等园区企业参会。

会上,调研组对拟出台制定工业厂房分割转让机制的工作背景、政策依据进行了介绍,并就该机制的制定及实施相关细节征求园区管委会和参会企业代表意见与建议。与会代表对于我局出台惠企政策表示充分支持,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就相关细节展开了讨论。随后,调研组对各企业在产权登记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收集了企业对产权登记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工作组表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加快推进惠企政策出台和深化便民利企创新举措,深化和工业园区的政企合作,开设园区登记窗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打造更优质的发展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