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驻市政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荣获2023年度“红旗窗口”称号

时间:2024-03-01 15:35:40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南政管发〔2024〕3号文件通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市政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荣获2023年度政务服务成绩突出“红旗窗口”、“苏恩熙获评政务服务标兵”“陈虹君获评优秀窗口工作人员”等三项荣誉。迄今为止,我局行政审批窗口已连续6年获得此项荣誉苏恩熙连续14年获评年度政务服务标兵称号。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市政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一贯坚持"便民、高效、公开、廉洁"的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升办事效率,切实提高企业和办事群众的幸福感、收获感,着力打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2023年共办理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261件,办结率100%。

2024年,行政审批窗口将凝心聚力、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度来检验服务成效,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快、更好、更优的办事体验,为优化南充营商环境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