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4-02-20 15:30:21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调整状态、整装出发,积极投身到新的一年工作中,确保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是一次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次鼓劲加油、推动工作的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从休假状态转换到工作状态,做到心思要立即就位,状态要立即回位,工作要立即到位,自觉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和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3年,全局工作硕果累累、收获满满2024年,大家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确保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地落细,要在见行见效中展现新形象、体现新作为,一年更比一年好。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工业用地要素保障、田长制落细落实、常态化耕地恢复补充、存量违法用地整改销号、土地整理项目整改和新项目实施、地质灾害防治、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按照既定的思路、目标、时限,盯住不放、扭住去干、一抓到底,抓、抓、抓出成效。要始终坚持一方阵、得满分、争第一、创经验的工作导向,用心谋事、专心干事、全心成事,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调研员,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