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杰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时间:2023-11-29 16:07:54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1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杰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坚决做到四个过硬”为题,为分管科室干部职工作主题教育党课。

罗杰指出,要坚持一心向党,确保政治过硬。要对党忠诚,坚持在党言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讲政治贯穿到自然资源和规划的全部工作之中。要严守纪律,学懂弄通党规党纪,不碰纪律红线、不逾越规矩底线,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要为民造福,做好民生工程,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罗杰指出,要勇于担当作为,确保业务过硬。要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从经济角度与社会角度、从党的角度和民众的角度,理清思路、增添措施,把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事业自觉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要在强化学习中提高能力,自觉吃透政策、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拓宽思维视野,适应新职能新形势新要求,开阔眼界思路,站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推动工作。要在坚决执行中推动落实,遇到矛盾不回避,逐项查漏补缺、分析研判,把工作抓深、抓实,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罗杰要求,要注重求真务实,确保作风过硬。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及时发现、督促纠正,严格教育、严加管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变异。坚定维护部门团结,加强团结协作,共同营造互相尊重、彼此理解、包容协作、和谐相处的工作氛围。坚持上下协同联动,坚持对内高效协同,对外牵头推进,对上定期汇报,共同推进落实,争取最优结果。

罗杰强调,要做到心存敬畏,确保廉洁过硬。要敬畏组织,懂得感恩,珍惜组织机会,树立正确的得失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敬畏权力,懂得珍惜,正确处理好权与责、权与利、权与钱的关系,严于律己,洁身自爱,做到公权公用,坚决反对以权谋私、滥用权力。要敬畏法纪,懂得底线,依法办事,坚决做到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奋发有为的状态,为推动南充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同时,罗杰对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务必对照年初目标,冲锋冲刺,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抓实地灾防治、信访维稳工作,全力以赴守好底线。要着眼明年提早谋划,力争起好步、开好局。

局耕地保护监督科、调查监测确权科、地灾防治科、财务科、信访科、地环站、测绘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