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9 17:31:00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月9日,16国际档案日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房地产管理局人民广场联合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档案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广泛宣传档案知识、档案利用、档案征集等方面知识,让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直观了解档案的功能和作用,扩大档案社会影响力,提高全民档案意识。

通过红色档案和抗战档案文献展览,真实展示了我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提升大家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进依法治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贡献档案力量!

宣传活动现场,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参观,一边听,一边看,不时低声交流,直观地了解到我的悠久历史和经济发展轨迹,沿着历史印记,共同追忆历史经典,分享珍贵记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