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2021年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通过市级终验

时间:2023-06-09 17:11:32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月8日至9日,经专家组一致同意,南充市2021年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通过市级终验。南充市2021年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绩效面积12.39公顷,下达省级专项补助资金185.87万元。

此次验收工作,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到四川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四川省财政评审中心、西南交大有关专家和教授。严格按照管理办法要求,通过外业实地查验工程质量,听取勘查设计、施工、监理、第三方技术复核机构等参建单位现场介绍和答疑,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并结合内业查看项目规划设计、预算变更及批复情况、竣工验收等相关软件资料等方式,按程序有力有效开展项目终验工作。经专家组一致同意,南充市2021年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通过市级终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震寰强调,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要通过统筹开展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提高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助力嘉陵江绿色生态经济带示范市建设。验收务必提高制度执行的自觉性,树立纪律严明、依法行政的观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格按程序、按规则进行验收。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各作业单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