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燚赴蓬安县调研田长制、林长制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时间:2023-06-07 15:39:47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史燚赴蓬安县调研田长制、林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在蓬安县睦坝镇和相如湖国家湿地公园,史燚详细了解了蓬安田长制工作和林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蓬安县要认真贯彻落实田长制各项机制,履行好田长责任人责任,规划好、实施好高标准农田建设,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要积极招引龙头企业,带动发展现代农业,根据生产条件抓好农机的推广使用,不断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用好国字号品牌,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价值;要抓好种业安全和湿地保护,加强森林管理和应急队伍建设,落实森林防灭火各项举措,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鹏程,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邓于伟,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奎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