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工作组赴顺庆区检查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23-01-30 18:08:25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春节收假后第2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科(室)抓早抓紧,抓快抓实,杜绝“节日综合症”,迅速收心归位,推动重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1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负责人率工作人员赴顺庆区检查2021年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推进情况。此次检查分为外业实地查验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内业查看招标程序、资金拨付等相关软件资料。

检查组在现场督察时强调,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顺庆区局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快项目实施,切实把工作纪律贯穿于项目实施全过程。要牢固树立依法依规理念,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规章程序,压紧监管责任,按相关技术标准和完成时间节点要求,有力组织开展招标、施工及验收工作。

顺庆区2021年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绩效目标1.37公顷,矿山3个,图斑6个,省级专项补助资金20.55万元,地方资金89.45万元,现已完成项目施工并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验收资料开展初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