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3-01-19 17:37:56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月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总结感悟2022年艰辛奋斗历程,谋划制定2023年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确保起步有力,开局良好,奋力夺取2023年工作“开门红”、“月月红”。”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耕地保护科、执法监管科、开发利用科、土地储备中心等8个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局党委委员依次就分管领域工作发言交流。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国内经济下行、土地资源紧约束等多重考验,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一方阵、得满分、争第一”,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前所未有的显著成效,多次获得省、市表彰和嘉奖。成绩的取得,是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披星戴月、加班加点,冲锋在前、披荆斩棘,超常规的工作举措,超负荷的工作状态,彰显了全市自然资源人善于奉献、锐意进取的干事创业精神。

会议要求,面对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效,我们依然要做到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奋发有为,清醒认识部分工作还存在弱项短板,个别干部作风还存在薄弱环节。在辞旧迎新之际,成绩可喜可贺,差距不容忽视,经验值得发扬,全局上下要始终相信理想信念和击鼓奋进的力量,坚信惟有高位推动,方能乘风破浪;惟有抓早抓先,方能赢得主动;惟有全程跟踪,方能永不懈怠;惟有誓争一流,方能创造奇迹;惟有上下联动,方能同心聚力。

会议强调,2023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已经召开,明确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落实耕地保护党政同责、构建国土空间开发格局、完善农村土地管理政策等八个方面的工作重点。全局干部职工要要主动谋划,雷厉风行;挂图作战、挂帅出征;严格督查督办、闭环管理,争先争优,确保各项工作月月都有突破点、闪亮点。要深入践行“规划引领、要素保障、管控约束、服务民生”工作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南充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林代表局党委向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吉祥,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