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关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3-01-19 11:20:00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岁末年关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时值岁末年关,兔年新春佳节。1月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锡效一行代表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看望慰问患病困难职工蒋才辉同志,倾情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在蒋才辉家中,郭锡效详细询问了解蒋才辉病情及治疗情况,摆谈交流了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进展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情况。

在客厅并座拉家常时,郭锡效拉着蒋才辉同志的手亲切说道,你的病情深深牵动着全局干部职工的心,大家都希望你坚定意志和信心,勇敢与病魔作斗争,积极治疗康复,早日回到组织这个大家庭。郭锡效深情鼓励蒋才辉同志要勇敢顽强、休养身心、保持积极乐观精神,祝愿他早日康复、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蒋才辉同志及其家属对局党委及干部职工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在大家的关心关爱中汲取力量,勇敢和病魔做斗争,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为南充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再尽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