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2年度南充市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3-01-18 15:42:31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管理办法》《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等规定。2023年1月3日-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南充市22家测绘单位开展了2022年度南充市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检查主要通过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测绘数据采集等方式进行。检查中发现20家测绘单位具备检查条件,2家测绘单位暂不具备检查条件。目前检查工作已全面完成,本年度不具备检查条件的测绘单位,将在2023年度作为必检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通过年度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将进一步加强全市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管理,维护地理信息安全,规范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提高各测绘单位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更好地为我市国民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测绘地理信息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