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8 16:25:00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1月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查找问题不足,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补短强弱、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锡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坚持把年度考核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落实、促发展、转作风的重要抓手,坚持把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考核作为当前工作的行动自觉。相关科(室)要充分认识目标考核的重要性,以冲刺状态抢抓剩余有效工作时间,再研判、再部署、再落实。要严格按照局党委“夺取一方阵、考核得满分”的工作要求,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总结归纳现有成果,全面梳理加分事项,集中力量组织攻坚,以超常思维、超常举措、超常付出,拼出精气神、拼出好成效,确保2022年度全局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局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