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选送作品《阳光路上》获得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首届文艺汇演二等奖

时间:2022-11-28 10:30:21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走在希望的大道上,美丽沃野是康庄;乡村振兴在唱响,幸福歌声万年长。站在发展的高岗上,我们点赞新风向;共襄伟业二十大,奋楫逐浪再启航......。”歌声唱响,旋律悠扬,一幅擘画新时代美丽乡村芳草鲜美、阡陌交通、产业发展、屋舍俨然的动人画卷在成都市精彩呈现。

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演出的喜剧小品《阳光路上》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首届文艺汇演中获得二等奖,该作品以“守护自然资源、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讲述自然资源干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帮助群众解决农产品销售困难的故事,展现出自然资源人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务实苦干的担当精神,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

11月19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首届文艺汇演在成都市金牛宾馆大礼堂圆满落幕,21个市(州)局的干部职工用歌声、用舞蹈、用诗朗诵、小品、情景诗画,讲述自然资源系统组建4年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围绕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的综合职责定位,坚决守住保护的红线、发展的基线、安全的底线,通过不懈奋斗努力,走出的以人民为中心、以质量和效益为核心的自然资源保护利用之路。

在“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之际,南充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0余名演职人员克服疫情管控、工作叠加、档期延迟等可变叠加因素影响,不变的是全体参演人员饱满的“精气神”。参演团队精心撰写剧本、刻苦排练节目、坚定既定目标,充分展示出了南充市自然资源人讲政治、善谋划、勇拼搏、有作为的良好风貌。大家希望通过自己的演出和创作,倾情讲述新时代自然资源人故事,倾力展现新时代自然资源人形象,倾诉表达对党的无尽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秉承关怀感恩奋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紧紧围绕“规划引领、要素保障、管控约束、服务民生”部门职能职责,扎实做好耕地保护党政同责考核、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生态环保党政同责考核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充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