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对口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2-11-25 17:42:35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加强与对口联系服务的重点民营企业沟通交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着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2022年11月25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锡效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会同市经信局、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在华讯方舟“天谷·南充”智能信息产业园项目现场,郭锡效一行着重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企业代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规划以及企业发展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发言,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现场给予回应,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做大做强。


随后,在四川凸酒有限公司,郭锡效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行业发展态势。他指出,凸酒立足南充本地取得较快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和就业促进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告知企业负责人希望企业在今后生产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我局对接,我局将全力帮助协调解决,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推动企业健康成长。

下一步,我局将始终把助企纾困、主动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加强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坚持问需于企、问效于企,解企业之难、纾发展之困、帮企业所需,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持续助力南充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