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8 15:34:10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27日,阆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市行政审批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4年3月22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不动产登记作风问题发现和处理平台留言办理工作细则》,结合《中共阆中市纪委关于对2021-2023年全市行政诉讼败诉案件分析的报告》对涉及不动产登记败诉典型案件进行了集中剖析,并根据《中共阆中市委阆中市人民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及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

阆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结合相关文件精神作了廉政谈心谈话,并就做好不动产登记中心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继续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决做到对标对表一刻不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长期坚持理论学习、改进作风、推动发展,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高效推进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二要继续保持“不存在例外”的警醒,坚决做到利剑高悬一寸不让。必须守住依法依规的底线,不当违规违纪的“帮凶”;必须守住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当人情面子的“傀儡”;必须守住做人做事的尊严,不当茶余饭后的“谈资”。三要继续保持“根子在自我”的觉醒,坚决做到拒腐防变一丝不松。要常怀如履薄冰的敬畏,常思小利小惠的危害,常修自我斗争的风骨,慎初、慎独、慎微。四要继续保持“一直在耳畔”的提醒,坚决做到斗真碰硬一步不退。强调各班子成员、中层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做到敢管敢严、常管长严、真管真严,坚决营造风清气正的不动产登记工作环境。

阆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