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局召开干部任职履新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3-06-06 17:08:03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6月5日,为贯彻中省市县“三重一大”的指示要求和强化中层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南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调整集体谈心谈话会》,抓住干部奔赴新岗位关键节点,强化源头教育引导,为新任职干部上好履职“第一课”。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光周宣读中层干部任职名单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戒骄戒躁,干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要常怀敬畏之心;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落实一岗双责制度。

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明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懂规矩。二是务必要增强担当作为职责。必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务必对党忠诚,要将组织的关心、关怀与关爱凝心聚力用于工作之中;四是牢记“廉是福,贪是祸”。汲取贪腐案例教训,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新任职干部表示:到新岗位工作后,一定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一定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履职尽责、干出成绩,绝不辜负局党委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