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局召开2023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

时间:2023-01-31 10:33:28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月29日,南充市顺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蹇森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股室(单位)、自然资源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收假即收心,尽快回归工作岗位,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一是要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做好要素保障,发挥好自然资源部门政策优势,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实现“开门红”。二是深入推进“田长制”“林长制”落实落地,切实把耕地资源和森林资源保护好、管理好、利用好。三是强化安全底线意识,加强地灾防治工作,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会议还对局内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