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局:收假收心鼓干劲

时间:2023-01-29 09:41:28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月28日上午,春节大假后第一个工作日,阆中市局即召开收假收心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局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通过支部会、党小组会、交流讨论等形式,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务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通盘谋划2023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一是要对标对表,担当务实抓好执行。对照中、省、市党代会精神及南充市局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梳理2023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凝心聚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二是从严从实保护耕地资源。要扎实抓好常态化恢复耕地,土地整治项目的立项实施和验收,加强耕地监测监管和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整改,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耕地“非粮化”。三是强化用地保障,做好土地报征,用好用活指标,精准精细确保全市各类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四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全方位做好节假日和重要时间节点安全和信访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南充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阆中新篇章。

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炳呈主持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