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求《南充市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2-11-09 09:54:33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进一步规范建设用地使用权二级市场秩序,加强市场监管,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4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20〕41号)等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南充市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四川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现就《南充市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2年11月9日-11月17日期间,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充市顺庆区万年西路4号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08室(邮编637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610088534@qq.com。


附件: 《南充市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