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举行南充市城区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更新和临江新区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编制 项目成果的听证会公告

时间:2022-10-19 15:52:13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举行南充市城区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更新和临江新区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编制

项目成果的听证会公告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的规定,我局就南充市城区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更新和临江新区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编制项目成果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21121日(星期一)下午1500

二、听证会地点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南充市城区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更新和临江新区土地定级及基准地价编制项目成果。

四、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经济信息化委、市民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房地产管理局、市税务局、临江新区管委会、各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依申请选定的单位或个人。

五、申请方式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前往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报名。

六、听证会举办机构: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七、听证须知:

1、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项目开展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2、听证参加人员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

3、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4、经批准后的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5、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须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会议全程需佩戴口罩。

特此公告

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019日   

(联系人:唐小莉      联系电话:139907118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