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关于主城区临时静态管理期间不动产登记 非税业务实行网上办和预约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2-08-22 21:23:26 | 来源:南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南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关于主城区临时静态管理期间不动产登记

非税业务实行网上办和预约服务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南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28号)有关要求,我中心不动产登记柜面服务已暂停对外开放,并对不动产登记非税业务实行网上和预约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暂停开放时间:8月22日至8月24日

二、网上办理途径:在此期间,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南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网址:http://www.scncbdc.com/或使用微信添加公众号“南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方式在线办理不动产登记非税业务

三、电话预约服务:在此期间,我中心提供不动产登记非税业务电话预约服务,市民朋友需到现场办理紧急事项,应提前半天进行电话预约0817-2185192,预约办理时间为9:00—17:00,为减少停留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请市民朋友提前依规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并带齐相关材料,即办即走。证照办理完毕后当场无法取件的,将由我中心工作人员通过邮政EMS免费邮寄到家。

感谢市民朋友对南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柜面业务办理恢复时间视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个人应急业务服务咨询:蒲科长13228260000

企业应急业务服务咨询:张科长 13890820911

南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