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云游果州美景感受南充魅力

时间:2022-09-26 08:56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22日,记者从南充市文化馆获悉,日前,该馆开展“短视频带览果州美景”活动,让广大游客通过云游方式,足不出户感受南充各地美景,品味南充特色文化。

“西山望远揽风月,开汉楼前怀古今。”“悠悠晨钟唤醒千年白塔,习习秋风送来凌云轻雾。”“嘉陵桑梓轻藏烟波秋色,巧手纤云编织千年绸都。”……打开南充市文化馆开展的“短视频带览果州美景”活动的微信公众号推送页面,我市各地的“云游”视频映入眼帘,搭配着优美的短句,犹如一幅山水诗画在广大游客眼前徐徐展开。

“我是通过朋友分享在微信朋友圈的信息,看到了南充市顺庆区的美景。”来自重庆市的游客张广告诉记者,通过“短视频带览果州美景”活动,让他欣赏到了滨江文化长廊、丝绸女神、南充高中临江校区、西山风景区、开汉楼等独具南充特色的美丽景象。张广表示,以后有机会,还要带着家人和朋友来到南充,全面感受画面中的美景。

“通过开展‘短视频带览果州美景’活动,不仅能让广大游客足不出户欣赏到南充美景,也能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南充、了解南充、爱上南充。”南充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游客在一个个活动中感受南充别样的文化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