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安全底线生态红线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时间:2022-07-21 17:20:08 | 来源:南充新闻网

7月19日,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崔竹君主持会议。

陈有波指出,当前正值汛期,高温、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增多,各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在抢工期、赶进度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要扎实抓好城镇燃气、自建房、建筑施工、密闭空间作业等住建领域安全工作,开展全覆盖隐患排查,加快推动隐患整改,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住建领域是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战场,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地方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抓好住建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坚决彻底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大力推进城镇污水治理两年攻坚行动和污水治理设施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陈有波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不仅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更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切实增强底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

崔竹君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牢牢守住工作底线、紧盯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