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住建局开展全县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满意度测评工作

时间:2021-12-07 00:00:00 | 来源:南充住建局

    11月30日,营山县住建局开展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满意度测评工作。局建管股工作人员深入建筑施工企业,与从业人员座谈交流,就本县开展的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详细询问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发展目标进行了了解。在随后开展的满意度测评工作中,重点对“对资质审批、业绩核查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治理情况是否满意”“对系统治理后资质申报程序、审批效率是否满意”“对系统治理后公示意见表述、一次性告知情况是否满意”等内容进行了测评打分。本次测评工作共收回测评表8份,全部为满意等次。

    下一步,营山县住建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建筑企业营商环境,建立风险可控、规范有序的建筑企业审批监管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