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副书记罗靖到市住建局调研督导深化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

时间:2021-11-17 00:00:00 | 来源:南充住建局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副书记罗靖带领党风廉政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一行到市住建局调研督导我市深化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情况。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荣、鲁丕东,住保科、建管科、质安科、设计科技科、审批科、人事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督导以召开座谈会和查看资料的形式开展,杨荣、鲁丕东同志分别就深化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问题楼盘”化解作了汇报,廖先毅进行了总结和表态性发言。

    罗靖在肯定住建部门工作成效的同时,进一步强调:一是要强化主责,坚决把责任牢“扛”在肩,形成政府主导、纪委主推、部门主抓的良好局面,切实做好我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批系统治理和“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二是要强化治理,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强化外部宣传、内部警示,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坚决杜绝窗口腐败、黑中介等问题。三是要强化实效,坚持靠数据、靠案例、靠成效说话,避免系统治理假、大、空;要进一步收集问题楼盘线索,分类处置,防止问题反弹,巩固治理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