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清泉坝片区污水管网排查整治项目施工比选公告 (第二次)

时间:2022-12-06 15:58:21 | 来源:代建中心

本项目第一次比选流标,为满足项目建设需要,我中心拟采用比选的方式确定该项目的施工单位,项目相关情况及要求如下:

1.比选条件

南充市清泉坝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本次比选工程预算已由南充市财政评审中心南财评专[2022]288进行了评审

2.1 建设地点:南充市顺庆区

2.2 建设规模及内容:详见本项目比选文件和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20个日历天。

2.4比选范围: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所示工程内容。

2.5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比选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 12  6 9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2212   9   5  时 30 分期间的工作日的正常工作时间在南充市顺庆区万年东路1号(南充市住建局606室)报名并获取比选资料,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2)带二维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前来报名的,此项不提供)。

4.2比选人不提供其他报名和比选文件获取的方式。

5.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 13 1500分,地点为南充市万年东路1号市政府3号楼302会议室

5.2递交时须提供与报名资料相同要求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和授权委托书。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南充市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

地址:南充市万年东路1号

联系方式:0817-26996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