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法普法,着力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时间:2023-06-05 11:36:58 | 来源:嘉陵区城乡建设局

    为打造一支知法懂法的政治合格型干部队伍,嘉陵区城乡建设局扎实推进学法普法工作,着力提高干部职工自身法律素养,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一是思想高度认识。局党组将干部学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纳入日常工作同督促同考量,坚持抓长抓常。严格执行班子成员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带头学法制度,通过以上率下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主动学法,在全局营造学法的浓厚氛围。二是学法形式多样。通过局党组(扩大)会、职工大会,会前学法等多种形式,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省市区重要会议及新颁布的政策法规,做到思想上同党中央同频同振。今年,累计开展学法普法10余次;同时,借助学法考试平台、“学习强国”等网上学习平台,提高干部职工学习的热情和参与度。三是督促引导常态。由执法监察股和局督查室负责督促干部职工在学法考试平台及“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打卡学习。同时,局督察室不定期对我局干部职工学法积分和考试情况进行督查通报,推动“学法普法”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