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城乡建设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暨损害营商环境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07 11:25:08 | 来源:嘉陵区城乡建设局

   5月5日,嘉陵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暨损害营商环境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蒲志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区“作风建设年”行动推进会暨损害营商环境问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同时,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分别就“作风建设”及营商环境两方面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的辩证关系,务必保持思想警醒,让“作风建设”常驻于心,做到合行一致、知行合一。二是工作落实到位。各业务科室要全面梳理自身工作,重点梳理近期重难点工作及各级领导交办事项,做到工作安排细致不遗漏,工作落实有力有效。三是主动服务到位。摆好姿态、用好政策,坚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优良的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