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年轻干部谈心谈话 为住建发展擦亮未来

时间:2023-01-31 11:13:01 | 来源:南部县住建局

2023128日,南部县住建局召开35岁以下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斌主持,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陈翼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一要以政治建设为要,锻造执政兴邦接班人。用党性修养锤炼身心,用人格魅力打动人心,用价值观念体现良心;二要以能力建设为基,打造服务人民暖心人。做公文写作的高手,做干事创业的能手,做精益求精的强手;三要以法纪建设为纲,塑造风清气正建设人。时刻将规矩意识挺在前面,时刻将法纪底线守在身边,时刻将廉洁从政刻在心间。同时,鼓励全体年轻干部要不负韶华勇攀登,开拓进取争一流,立足岗位、立足本职,全身心投入城乡建设事业一线中去,为山水城市,大美南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与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谈心谈话会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谈收获、找不足、瞻未来,充分培养远大志向、工作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推进南部县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实现人生美好价值,焕发青春绚丽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