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住建局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拧紧企业生产“安全阀”

时间:2023-01-20 10:46:21 | 来源:南部县住建局

扎实做好南部县住建领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保持春节期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8日,南部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在建工地、燃气使用场所、供水企业等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北环路农家大院餐馆和锦利别院小区住户家中对燃气使用安全进行检查。随后前往浩口河综合治理项目和御景新城项目检查施工安全。最后对塔子山水厂和城市生活净水厂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要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全面进行整改,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扎实做好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织密了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