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求真务实谋发展

时间:2022-12-14 10:21:40 | 来源:高坪区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2月12日,高坪区城乡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高坪区委宣讲团第三分团宣讲员、区政协专职常委唐锋受邀作宣讲报告。局党委委员安静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牢牢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是一场紧跟核心、感恩奋进的政治引领课。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宣讲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高坪区城乡建设局将立足岗位职能,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紧紧围绕高坪区委“1336”战略部署,以实施城市发展“633”行动为总抓手,着力推进城市更新发展,坚定不移守好建筑领域安全发展底线,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