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助推中心工作

时间:2022-12-01 15:44:09 | 来源:营山县住建局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23日,营山县代建中心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副主任任建兵主持,主任张飞、代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任健兵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十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了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代建中心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任建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真研读二十大报告原文,牢牢把握二十大的新要求、新标准、新举措,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张飞要求,一是要立足代建工作实际,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促和谐、讲规则守规矩、讲原则守底线,全力做好代建项目推进工作;二是要杜绝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施工现场、中心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工作;三是要继续贯彻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抓好施工现场生产安全,同时做好办公场所用电用火安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四是年末岁尾,各项目现场代表要做好民工工资缺口梳理,确保及时足额支付民工工资,杜绝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上访事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