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环卫和排水、污水处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交叉检查第十二组莅临南部县 检查工作

时间:2022-11-17 11:52:13 | 来源:南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1月10日,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彭树全带领全省环卫和排水、污水处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交叉检查第十二组成员到南部县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前往南部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城镇污水治理攻坚行动三号片区、中节能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填埋场等4个点位,对安全运营管理情况和在建项目安全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系统的检查。

检查组对南部县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填埋场的安全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南部县城镇污水治理攻坚行动取得的成效。检查组指出,南部县环卫、排水、污水处理工作对策清晰,机制、方法、协调灵活,机构、举措、工作扎实,指导、沟通、算账细致。检查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力度,要继续精准精确做好污水治理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好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各地事故教训,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积极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安全稳定。

南充市住建局副局长杨荣、南充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邓建平、南部县住建局局长张伦、南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斯锐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