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共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3 10:24:04 | 来源:人事科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干事激情,6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先后赴建华职中张澜纪念馆、市规划馆、市方志馆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共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澜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张澜先生的生平事迹陈列图片及生前留下的物品,详细了解了张澜先生灿烂、辉煌的革命人生,深切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崇高党性修养、优良的家风和为民的情怀。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市规划馆和市方志馆,深刻领会了南充发展的前世今生。在规划馆,党员干部通过影片、多媒体互动体验等方式参观了印象篇、岁月篇、规划篇、未来篇四大篇章展馆和近20个展厅,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南充发展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加深了对南充城市特色、历史背景、人文精神的认知,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南充未来城市发展规划和愿景。在方志馆,党员干部参观了地情展示区序厅、城望巴蜀、绸都千年、文盛古今等7个展厅,全面了解南充地情和历史文化,感受了家乡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南充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