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轮流讲党课 以讲促学效果好

时间:2023-06-08 16:05:06 | 来源:招投标造价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造价站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党员轮流上党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铸牢精神支柱,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月6日,党员轮流上党课第一场开讲。此次党课由支委委员李彦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的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讲党课”活动打破了职务、岗位思维,改变了过去领导讲、职工记的做法,让党员由“倾听者”变为“讲解者”、由“被动学”变为“主动讲”,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党课新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和主动性,使党课真正鲜活起来,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