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读书班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06-07 18:10:05 | 来源:办公室

    

202367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了青年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莫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相关科室业务骨干、直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文秘人员,青年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开展了公文处理培训,专题学习了全市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和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莫怀斌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四要”,即要观大势、要谋大局、要善统筹、要抓落实;要做到“四高”,即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服务保障,不断开拓思维眼界、提升能力本领,以工作实绩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卓越风采。

会议要求,要坚持“三个聚焦”,学出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一是要始终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条主线,深刻认识把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精准对接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努力做到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二是要始终聚焦“做好参谋、当好行家”这份主业,不断锤炼提升参谋服务、公文写作、统筹协调和督查检查等方面能力水平,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三是要始终聚焦“提升能力、建强队伍”这个主责,争当“有思想、有格局、有情怀”的青年人才,努力练就“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答、遇事能办”四种本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