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党支部多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05 16:48:13 | 来源:散装水泥办

    今年以来,市散办党支部多措并举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党员强化理论基础。借助“学习强国”“学法考法”等线上平台,引导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案说法”专栏等,使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警示,得到启迪,筑牢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加强监督提醒,切实敲响警钟。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原则,紧盯“关键少数”,督促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在“五一”等重要节假日前,通过单位微信群转发节日廉政短信、市纪委通报典型案例的方式,敲响干部廉政警钟。

    强化工作职责,筑牢防控体系。严格按照《南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直属单位岗位廉政风险点》,强化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守住纪律“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