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在建项目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3-05-26 10:10:33 | 来源:市建设质安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及各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统筹抓好在建项目领域安全生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开展全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5月24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杜健带队对三区在建项目开展了专项检查。

南充经开区文峰新城教育基地项目开展检查

    专项整治重点检查各在建工地的危大工程管控和重大隐患排查治理;关键岗位人员责任落实情况;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制度执行情况;施工现场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基本建设程序落实情况等。共检查了9个在建项目,发现一般隐患11条,均要求现场整改完成,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嘉陵区文峰河西片区棚改二期项目开展检查

    杜健在检查中提出,各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强化自我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守好安全底线,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